感受魔法的壓力吧,萩原君

感受魔法的壓力吧,萩原君

作者:冰麵之上

0 萬字 連載

最新章節:1970-01-01

十五年前,一個被職場霸淩生無可戀的社畜竊取了陰陽師的禁術,企圖召喚妖怪和上司同事同歸於儘,卻誤招來了西方的惡魔,還學藝不精,同歸於儘的隻有上司和同事的頭發(上司和同事:頭皮一涼.jpg

至此,令人頭禿(物理)的惡魔泛濫成災,但同時也誕生一群獲得了魔法能力的人肩負起了消滅惡魔的使命。因此事件誕生的魔法師分為兩類:陰陽師出身但覺醒魔法能力的陰陽師家族,以及覺醒魔法能力的純魔法師陣營。

而年幼的萩原研二對此一無所知,在一次與陰陽師成員的相遇中覺醒了魔法能力,遂被拐到了陰陽師家族的陣營。然而成年之後,萩原研二發現自己的理念與陰陽師家族並不相合,於是轉身跑路,投奔了純魔法師陣營。

在那裡他遇見了許久不見的幼馴染鬆田陣平,開啟了屬於魔法師的新的人生,但純魔法師陣營的日常卻讓一直處於傳統陰陽師觀念影響之下的萩原研二大為震撼。

在一次外勤任務中:

依照新方法使用魔法的瞬間,身體不受控製地動了起來,不僅有奇妙的一鍵換裝,還喊出了羞恥的變身口號。

看到同事肩上的早有預謀攝像機,萩原研二頓時失去顏色。

而作為幼馴染的鬆田陣平,毫不客氣地爆笑出聲,四周瞬間洋溢著歡快的氣息。

毀滅吧,這個世界。

在那一瞬間,萩原研二突然理解了那個召喚惡魔的社畜了呢……

閱讀指南:

1.警校組only,萩原研二主視角

2.因為世界設定大變樣,黑衣組織與偵探線的劇情被cut了,很少很少,少得可能隻剩下搞笑的部分了(doge

3.因為不會有很多原有角色出場,所以會有較多服務於劇情的原創人物。

4.是魔法師和魔法少女設定的大鍋燉,一切為了帥氣和搞笑,設定相關全是扯淡。

《感受魔法的壓力吧,萩原君》最新章節